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 >快讯:港股恒指高开0.71% 恒生科指涨1.83%小鹏汽车高开近15% 正文

快讯:港股恒指高开0.71% 恒生科指涨1.83%小鹏汽车高开近15%

来源:昱郴头条编辑:热点时间:2024-03-29 06:39:29
7月27日消息,快讯科指开近美股隔夜收盘涨跌不一,港股高开道指连续13个交易日上涨,恒指恒生万灵变追平最长连涨纪录。鹏汽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车高但下一次决议仍然充满悬念,快讯科指开近热门中概股普涨,港股高开小鹏汽车涨超26%。恒指恒生今日港股开盘,鹏汽恒生指数开涨0.71%,车高报19502.09点,快讯科指开近恒生科技指数涨1.83%。港股高开盘面上,恒指恒生汽车股走强,鹏汽小鹏汽车涨超14%,车高万灵变蔚来涨超10%,汽车产业链股耐世特、力劲科技跟涨。

  小鹏汽车高开14.96%报69.55港元,创2022年9月以来新高。隔夜美股市场小鹏汽车一度暴涨超40%,最终收涨26.69%报19.46美元,折算成港股市场价格为76.82港元/股。消息面上,大众汽车宣布和小鹏汽车达成技术合作框架协议,并以7亿美元参股小鹏汽车。双方将联合开发两款B级纯电动汽车车型,以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销售。这些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投产。

  花旗称,大众汽车的入股对小鹏而言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来自大众与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软件相关的收入有可能会为小鹏带来相对较高的毛利率。未来预计小鹏G9的软件和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将会开放给大众。双方还可能共同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和软件,并进一步丰富供应链。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表示,美股隔晚个别发展,联储局一如预期加息0.25厘,股市变化不大,道指连升第十三个交易日,标普500指数及纳指则微跌。值得留意的是,科技股普遍业绩理想,支持美股表现。

  至于港股昨日反复偏软,恒指低开近100点一度跌幅扩大至190点,其后科技股跌幅收窄,恒指250天线(19,325点)亦失而复得,最终恒指收报19,365点,下跌69点或0.36%,科指则下跌38点或0.91%,收报4,218点,大市成交金额回落至875亿元。A股亦同样窄幅上落,上综指下跌0.3%,深成指则下跌0.5%,成交同样缩减至不足8,000亿元人民币。毕竟投资者继续留意政策一举一动,在未有更多消息前,投资者亦采取观望策略。由于隔晚中概股表现不俗,对今日有股或有支持,恒指或有望重上19,500点。

责任编辑:冯体炜

0.385s , 42016.48437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快讯:港股恒指高开0.71% 恒生科指涨1.83%小鹏汽车高开近15%,昱郴头条  

sitemap

Top